林骆舟

同人文随心更,更多是日常用做分享,请关注随意~

致受伤的花儿们

   月很美也刺目,不敢抬头只得借月光零零碎碎的照在身上、心上。让夜风带着这光穿过大街小巷;让熟睡的雀儿衔走月光送给花儿们;让蝉鸣在夜间不断诉说这月光的哀。

  我可怜的花儿们,无人在乎你们是否正在盛开、 成长。我在夜幕星河中,让风、让雀儿、让蝉鸣为你送来月光,为你诉说不幸。

  带着幸福的微笑走吧,让痛苦的记忆留在我这身月光里,我会擦拭你身上的尘土,让你像往日一样鲜艳美好。去吧!去吧!走向未来的时间里,你是最幸福的孩子,是上帝慈爱的孩子。就让这痛苦留在月光里,我看着它,我会吞噬它。勇敢飞吧!最美的花,最洁白的鸽,至少你永远拥有自由!


那怕带着永远的伤痛,至少你还拥有自由。勇敢飞吧!天空会拥抱你。


评论

热度(4)